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督导组深入市直各部门及县市区检查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2021-04-15 10:13:02

  近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分赴唐山政法市直各部门及12个所属县市区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督导组分三组对唐山市直各部门及12个所属县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各单位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通过查阅会议记录、抽查学习笔记、查看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检查督导,并详细询问近期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各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并就查纠整改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强化,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当前重点要加强对查纠整改的学习教育,全身心投入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二是教育成果转化要再巩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下气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围绕工作难点和堵点,靶向攻坚,精准施策;三要切实处理好日常工作与队伍教育整顿的关系,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

  全市政法系统将认真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聚焦队伍教育整顿目标任务,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抓好落实整改,在全面总结学习教育阶段成果的基础上,将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并深入开展查纠整改,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更好成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