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迁西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

2021-04-15 10:32:32

  4月12日,迁西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落实上级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评估,对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新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对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我革命的勇气。二是深入细致查纠整改,向六大“顽瘴痼疾”开刀。三是突出重点行业问题,全面提升专项整治效力。四是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确保查纠整改见实见效。

  会议强调,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要着力做到“五个结合”:队伍教育整顿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与推动全年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强素质、树形象、争第一”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用保稳定、强法治、促发展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迁西县司法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