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滦州警方两小时破获一起系列砸车盗窃案

2021-04-16 08:57:23

  近日,滦州市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系列砸车盗窃案,接到报案两小时后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被警方成功抓获。

  4月6日9时许,该局接到报警称:滦州市某钢厂停车场内发生系列砸车盗窃案。接到报案后,该局刑警大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赶赴现场。民警经过初步调查发现:现场共计8辆轿车被砸,车内物品及现金被盗。通过深入调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逃窜至滦南县境内,遂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在现场继续勘察,另一路赶赴滦南县实施抓捕。当天11时许,民警在滦南县一手机店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归案。经讯问,李某某对其因没有工作,手头拮据,遂在某钢厂停车场内砸车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依法被滦州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滦州公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