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来唐调研

2021-04-16 08:57:22

张古江丁绣峰高建民等陪同

  4月12日至13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带队来我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省政府副省长丁绣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等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祥富里社区、胥各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指导乡镇、村居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瞻仰李大钊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李大钊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到乐亭县冀东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唐山市博仁医院、唐山市第十二中学少年军校,考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双拥工作以及国防教育开展情况;到烈属李焕茹、周玉芬家中看望慰问,并亲切交谈。

  孙绍骋指出,河北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退役军人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社会保险补缴、“兵支书”培育等工作先行先试、创新创优,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蹚出了新路、作出了示范。唐山市社会保险补缴的“五核对一完善”工作法,党员教育管理的“五抓五提升”好经验,全国首家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志愿服务队建设、社会化拥军力量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清单式服务等工作,富有成效、可圈可点。

  孙绍骋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省、唐山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管理保障力度,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退役军人,引领退役军人积极作为、建功新时代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我们党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记者/孙美、王爱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