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丁绣峰来唐山调研省第五届园博会筹备等工作

2021-04-16 08:57:21

丁绣峰在唐山调研省第五届园博会筹备工作时指出

提速项目建设 打造精品工程

为城市发展增添新亮点新活力

高建民付振波陪同调研

  4月13日,副省长丁绣峰来唐实地调研省第五届园博会筹备等工作。他指出,办好省第五届园博会,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对推动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三个走在前列”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唐山市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精品意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陪同调研。

  丁绣峰要求,要抢抓工程进度,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期,及时调整人力、物力投入,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把项目建设各环节质量关口,坚持一流标准,把各类展园、展馆建成精品。要按照节俭办会理念,组织好会期各类活动,做好开幕式预演彩排,确保简洁、顺畅、有序。要加强与国内主流媒体合作,采取多种宣传形式,搞好各阶段宣传活动。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细化交通组织、安保维稳等措施,提升应急处置水平。

  丁绣峰还考察了培仁里历史文化街区项目。他指出,要深挖城市历史文化内涵,推动存量资源再开发、再利用,通过专业性策划和产业化运作,不断丰富和发展新业态,为城市经济增添新的亮点和活力。

  来源:河北日报  记者/王育民、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孙美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