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省级动态

全省政法网络大讲堂 “学党史、跟党走”专题党课开班

2021-04-16 08:57:19

  近日,全省政法网络大讲堂“学党史、跟党走”专题党课开班,通过网络直播形式,激励全省政法干警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开班式并发表动员讲话。

  董仚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的重要途径,是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的重要举措,是全省政法战线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自觉。

  董仚生要求,要精准把握目标要求,坚持以学明理,把稳思想之舵;坚持以学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坚持以学尚德,赓续精神之脉;坚持以学赋能,走好奋斗之路,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增长实践才干。要有力有序组织推进,在“领”字上下功夫,浓厚“学”的氛围;在“活”字上下功夫,提高“讲”的质量;在“实”字上下功夫,增强“用”的效果,坚持学用结合、厚积广发、增信力行,确保专题党课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效外化为行动自觉,在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中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河北法制报  记者/王玉朝、李文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