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玉田法院召开教育整顿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1-05-17 10:36:52

  5月12日下午,玉田法院召开教育整顿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丙新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上,张丙新副院长首先传达省市和上级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树全通报了全市法院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最后,党组书记、院长付春生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付春生院长指出,查纠整改阶段以来,玉田法院各项工作在省市县委领导和上级法院的指导下有序推进,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付院长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从宽从严的政策,把握好5月15日“窗口期”,认真完成好第二轮谈心谈话,填报好第三次自查事项报告表,确保自查自纠入心见效。二是要始终坚持刀刃向内抓整改,及时核查省、市移送的问题线索,不断提高线索核查的精准性、靶向性,确保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彻查到位。三是要坚持分类施策务求实效,针对顽瘴痼疾进行专题分析研判,以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即查即改、边查边改、真查真改,一抓到底,确保顽瘴痼疾整治彻底全面。四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体干警要躬身入局,认真参与开展好“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主题实践活动,让群众看到整改实效。五是要坚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坚持狠抓执法办案工作不放松,继续化解好信访积案,抓实抓细风险防控,为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