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路北区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2021-05-17 10:36:5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在路北检查时的有关要求,经路北区委研究决定,2021年5月13日早上7点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翠侠,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润达组织召开了全区查纠整改环节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会议通报了中央督导组到路北检查指导的有关情况,并就查纠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在路北检查时的有关指示精神,切实扛起部门党组(党委)直接责任,拿出决心和魄力,深挖彻查干警违纪违法问题,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把握5月15日和6月30日两个关键时间节点,引导干警实事求是填报个人事项,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阶段工作。要强化组织查处,坚决清除政法队伍“害群之马”,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会上,区法院4名庭长作了表态发言。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区法院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