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迁西县委书记全荣哲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

2021-05-14 13:36:43

  5月13日下午,迁西县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县委书记全荣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怀良传达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建军通报了政法干警违法违纪案件查处情况。

  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单位线索核查、自查自纠、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开展情况。

  全荣哲同志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全县聚焦“四项任务”,紧盯“三大环节”,迅速行动、扎实组织、狠抓落实,实现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良好开局和有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全荣哲同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坚强有力的举措推进教育整顿不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在筑牢思想根基上持续发力;强化自查自纠,在全面找准病灶上持续发力;严肃组织查处,在清除害群之马上持续发力;突出专项整治,在治理顽瘴痼疾上持续发力。

  全荣哲同志要求,要坚持严肃严格、强化正风肃纪,以坚定不移的态度推动纪律作风不断转变。严肃会风会纪,要以近期省委通报为戒、举一反三,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真正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严明工作纪律,紧盯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大力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持续纠正“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关键少数”、关键环节、关键部位,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全荣哲同志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统筹兼顾,以务实高效的作风保障社会大局安全稳定。高站位抓好信访稳定,扎实开展信访化解,深入排查信访隐患,切实强化源头防控;高标准抓好社会治理,聚焦涉危涉爆、消防、交通、生产、食药、环境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常态化开展亮剑行动,深化“一案三查”,集中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全力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高质效抓好安全生产,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全面摸排隐患。

  全荣哲同志强调,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责任落实,以敢打必胜的决心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风建设、安全稳定是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系统性工作,全县上下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必胜的信心,健全工作机制,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力推进、有效落实,着力打造敢于担当的“迁西政法铁军”,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作出迁西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