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赴唐山中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2021-05-17 10:36:57

  5月13日下午,省高院法警总队总队长孟凡良带领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一行赴唐山中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唐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牛向阳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查阅了查纠整改环节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了线索核查组、顽瘴痼疾整治组的工作开展情况,与现场干警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听取了唐山中院和迁安法院、滦南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的汇报。

  指导组对唐山中院查纠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唐山中院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集体谈心谈话和强化执行七项措施,并对队伍教育整顿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继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二是严格把握工作时限,加快案件线索核查的进度,切实增强深挖彻查的推动力。三是确保取得实在成效,要学深悟透上级文件政策精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落地见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