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滦州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指引(第十二期)部署会议

2021-05-18 10:20:44

  为贯彻落实唐山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指引(第十二期)通知要求,分析问题不足,明确重点任务。5月14日上午,滦州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指引(第十二期)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建宏、政工监督室主任常立新及相关警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工监督室主任常立新主持。

  会上,常立新同志传达了唐山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指引(第十二期)通知精神,法制预审大队大队长刘国山对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重点案件交叉评查,违规查封、扣押、冻结等方面专项整治及自查自纠再次进行了深入部署。

  最后,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建宏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自查自纠意识 ,思想发动、政策宣讲再加力。教育全体民警不要心存侥幸,盲目乐观,要树立“早做真查敢面对”的态度,做好深层次自查自纠;二是要充分利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和“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机会,珍惜2021年5月15日24时“窗口期”,敢于直面问题,打消思想顾虑、卸下思想包袱。三是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恪守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严格要求自己,将我局教育整顿每个环节、每个步骤走深走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