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到市中院、市检察院走访调研

2021-06-28 09:58:00

  6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到市中院、市检察院走访调研,市中院院长牛向阳、市检察院检察长贾志宏、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惠德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来广普书记一行先后到市中院诉讼服务大厅、市检察院文化长廊和史志馆调研指导。

  来广普书记对法检两院工作取得的成绩、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果和推出的便民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护航唐山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守廉洁底线,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捍卫司法公正、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尽职尽责、竭尽全力;要奋力开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唐山“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