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唐山高新区法院: 精心打造法治文化 助推法院队伍建设

2021-07-29 16:20:3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全体干警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初心使命,近日,唐山高新区人民法院全面更换院内文化展板、升级文化长廊,打造具有新时代特色的文化阵地,为全体干警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此次文化长廊升级内容以法治为主题,通过40余块展板,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古今法治格言警句,用浓郁的法院文化气息让干警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汲取到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精髓,为干警坚定崇尚法治的理想信念、强化司法为民的工作理念、维护法院公正高效的职业形象、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以载道,文以化人,高新区人民法院始终高度重视法院文化建设,紧紧围绕审判执行工作第一要务,不断推进法院文化建设,弘扬法治理念,用心打造富有自身特色的法院文化,让文化彰显司法为民之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