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强化监督检查,推进规范执法——司法局持续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2021-07-29 16:20:34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水平。7月27日,先后到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局、住建局、自规局等部门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执法部门执法队伍建设情况,行政执法公示、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三项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执法责任制建立情况。同时,就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司法局将把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常态化,深入各行政执法部门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工作,通过督导检查,建立权责明确、行为规范、保障有力的行政执法体系,不断提升我市行政执法整体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