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邢台市司法局集体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29 16:20:48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23日下午,邢台市司法局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会议。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保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司法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单位及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王静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等内容。围绕此次会议主题,局直属单位及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谈体会、讲收获。

  会后,李保江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召开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会议是强化全市司法行政干部队伍政治理论、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的现实需要。全体干警职工要以此次集体学习会议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司法行政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