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省级动态

省司法厅发文号召全系统向受表彰典型人物、先进集体学习

2021-07-30 17:05:14

  日前,省司法厅向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发文,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系统内受到省委表彰的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河北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及受到省委省直工委表彰的省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获评河北省2021年“最美政法干警”“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的优秀干警,获评第八届河北省道德模范的先进典型人物学习,凝聚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奋进力量,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司法厅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把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和公共法律服务人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奋力开创司法行政改革发展新局面。

  省司法厅强调,各单位要丰富形式载体,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以身边的典型为榜样,广泛组织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采取支部学习、座谈讨论、线上交流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内网、宣传栏、公众号、简报等载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在服务群众中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法律服务水平。

  省司法厅要求,要开展常态化学习活动,持续培树典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政法英模精神,带动广大党员干警和公共法律服务人员把对标学习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在本职工作中争创一流的强大动力,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法律服务的时代需求,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