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媒体记者走进人民法院”开放日活动

2021-07-30 17:05:11

  为推出新举措、开辟新途径、展示新形象,7月23日,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特邀多家媒体记者来到法院,举办了“媒体记者走进人民法院”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媒体记者参观了廊坊中院的新闻发布厅、微博直播室、新近全面投入使用的诉讼服务中心、特色法庭以及文化长廊、文化连廊、心语墙、党建室、院史馆等各设施场所。

  在媒体记者座谈会上,廊坊中院宣传处处长、新闻发言人高占国向与会记者介绍了全市法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党建、审判执行、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以及继承发展“廊坊经验”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全市法院及中院人均结案居全省第一等亮点工作。此次会议还征求媒体记者对廊坊法院工作,特别是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结合工作实际,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工作中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