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路南区法院积极贯彻落实市中院质效会议精神

2021-09-15 17:26:01

  9月10日下午,路南区法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由唐山市中院组织召开的全市法院审判质效暨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视频推进会议。

  会上,市中院对全市法院质效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各项质效指标进行分析,并提出具体提升措施。牛向阳院长要求:一是重视程度上再增强。二是案件质量再提高。三是提升效率上再发力。四是争先创优意识再提升。五是考核评比再细化。

  会后,区法院立即对视频会议精神进行贯彻落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永民安排部署质效工作。刘永民院长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围绕目标任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狠抓落实,促进审判部署工作落地生根。全体干警特别是中层干部及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本院质效落后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质效工作,做到部署有力,督导到位。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做到质效指标分析研判到位,审判流程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区法院各庭室随后召开了庭务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案件质效以及提升人民满意度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本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法院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全院上下形成合力,确保年终质效考核达到承诺目标,实现质效、人民满意度双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