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警民连心 路南公安分局小山派出所组织开展110宣传活动

2021-09-15 17:25:47

  “这种活动真的很好,应该多来几次。”面对记者,王阿姨笑着说:“你看这单子上,社区民警的个人电话也写的清清楚楚,以后报警啊、求助啊,方便了不知道多少!”

  为进一步推进110接处警工作,擦亮路南公安110窗口,弘扬公安正能量,9月10日上午9时许,路南公安分局小山派出所按照《进一步加强110常态化宣传工作的通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派出所周围组织开展了“110常态化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小山派出所民警认真解答群众咨询。从国家反诈中心APP、公安110APP宣传,到公安职责及处置权限,民警都耐心地讲解到位,并将所内24小时接报警电话和各类市民热线、社区民警电话告知群众,让报警方式更便捷,出警时效更快速,职责权限更清晰。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公安110,更加深入地掌握了相关法律意识,对公安工作也多了一份理解与支持。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和群众更加深入地交流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结合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的工作更加务实、更加高效。”参与活动的民警这样说道。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