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刑事审判庭召开会议部署推进审判质效提升工作

2021-09-16 16:06:42

  9月14日下午,刑事审判庭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审判质效提升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齐桂亮进一步传达了9月9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牛向阳在全市法院审判质效暨群众满意度提升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近期县委政法委及我院党组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提高刑事审判质效和群众满意度作出指示。齐院长强调,要保持庭室优势,克服短板弱项,做好一切工作,为审判质效提升做保障。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找准定位,立足本职工作,盯紧送达、庭审、判决书制作、上诉案件移送周期等每一个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微小得分点,为我院审判质效提升作出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