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主动倾听民意,自觉接受监督----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2021-09-23 10:29:08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络工作,树立人大意识,9月22日,滦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胜伟走访省人大代表、滦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张力和省人大代表、唐山市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滦州市新城清真寺阿訇刘国亮,诚恳征求对滦州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梁胜伟检察长向代表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发展大局、维护社会稳定、开展检察公益诉讼和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情况。二位代表对滦州市检察院维护稳定、服务群众、司法办案和队伍建设等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检察工作宣传力度,在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和涉医犯罪等方面贡献更多的检察智慧和力量。

  梁胜伟检察长对二位代表长期以来对滦州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及时研究整改落实措施。下一步,滦州市检察院将持续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络,主动汇报工作,诚恳听取意见,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推动滦州检察工作“迈开大步、走在前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