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省级动态

省会推出“规范停车市民服务平台”听民声促治理

2021-09-27 11:03:43

  9月17日,石家庄市规范停车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布推出“规范停车市民服务平台”系统,用户可通过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石家庄公安交警”等方式进入平台,随时随地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涉及停车场的违法违规线索、建议意见等一键上报,相关职能部门将及时进行调研核查解决。

  据介绍,通过“规范停车市民服务平台”,广大市民可以对严重影响交通的停车管理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等进行投诉举报或提供意见建议。这些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包括:无证无照经营或私自圈地设置停车场收取停车费、侵占公共场所违规设置私人停车位(场);未在明显位置设置统一监制的公示牌,没有公示法定收费信息等违法行为;违规低价出租、出让、转分包占用公共资源停车场,非公共资源设置收费不合规等问题;对规划配建停车场擅自停止使用、改变使用性质、用途或者缩减停车泊位的违法违规行为;长期占用免费停车泊位超过24小时等。

  对收集的上述举报线索或意见建议,石家庄市规范停车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其反馈给各区县,督促问题整改,提升停车管理工作水平,推进全市停车场管理规范化,更好地服务民生与社会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