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高新法院:升国旗 迎“国庆” 共庆祖国72周年华诞

2021-09-30 16:34: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30日上午,高新法院联合区检察院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秋风送爽,伴随着绵绵秋雨。上午9时,在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同超的主持下,升旗仪式准时开始。法警们迈着坚实整齐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国旗飘扬,振奋人心,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全体干警庄严肃穆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升国旗的庄严仪式,激励了斗志,振奋了精神,浓厚了爱国情怀,时刻警醒自己要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的法院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