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路北法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全国第二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暨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推进会

2021-10-12 15:20:51

  10月9日下午,路北法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全国第二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暨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推进会,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周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班子成员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在8层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在全国政法系统集中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发挥职能优势。要强化督导指导,自觉接受监督。要做好统筹兼顾,持续推动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审判执行工作、司法改革等工作有机结合,保持务实作风,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会后,路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士刚要求执行局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悟、深刻理解周强院长讲话内容,全力推进执行工作规范化,坚持挺纪在前,“严”字当头,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全面加强执行队伍建设,改善执行工作秩序,促进执行公正,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执行质效,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过硬法院队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