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鹿泉警方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白酒案

2021-10-12 15:20:54

  自“金盾风暴·清污”专项行动启动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鹿泉分局对制售假劣农资食品、药品等危害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违法犯罪重拳出击。近日,该局成功破获一起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白酒案。

  9月18日下午3时许,鹿泉公安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群众侯先生报警称,其从山西购买的价值9万余元的50箱白酒疑似假酒。接警后,该所办案民警迅速找到报警人了解情况,并联合网安、食药大队全力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相关厂家鉴定后,确定侯先生购买的白酒系假冒某品牌商标白酒。

  办案民警通过细致工作,多次往返山西进行取证,通过大量的摸排走访,锁定一名郝姓男子系销售假冒某品牌商标白酒的嫌疑人。9月26日,民警在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将其成功抓获。经讯问,嫌疑人郝某如实交代了向侯先生销售假冒某品牌商标白酒的犯罪事实。

  10月8日,鹿泉公安分局依法报请当地人民检察院对嫌疑人郝某执行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