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定兴警方严打售卖仿真枪行为收缴各类仿真枪支30支

2021-10-13 17:19:28

  近日,定兴县公安局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开展清查整治制售贩卖仿真枪行动。

  该局治安部门牵头,以派出所为单位,对辖区集贸市场、玩具店、学校周边小商店、夜市等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同时,按照边检查边宣传的工作方式,对有关单位进行了政策法律法规教育,告诫相关单位严禁经营使用仿真枪,引导广大群众认清仿真枪危害,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对摸排发现的制贩仿真枪不法行为,第一时间采取打击清缴措施。

  截至9月份,该局查处非法销售买卖仿真枪案件15起,共收缴各类仿真枪支30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