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保定警银合作构建全民反诈工作格局

2021-10-13 17:19:29

  为构建全民反诈工作格局,总结推广农行保定分行建立反诈中心并开展“无诈支行,无诈网点”创建经验做法,推进全市金融系统“断卡”行动,10月11日,在中国农业银行保定分行,保定市公安局会同该市金融系统各单位举行中国农业银行保定分行反诈中心揭牌暨全市“无诈银行”建设启动仪式。

  据悉,保定农行反诈中心是全国农行二级分行中首家与公安机关合作设立的反诈专门机构。该中心致力于发挥银行在打击治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中的作用,争创全市金融系统“无诈银行”,同时将反诈中心建设成资源整合的数据中心、研判打击的指挥中心、部门联动的协调中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