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张家口法院集中组织开展强制执行行动

2021-10-13 17:19:30

  10月11日凌晨,按照“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工作安排,张家口市17家基层法院统一集中组织开展强制执行行动。

  统一行动中,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全部深入各基层法院进行指导、督战,各基层法院院长全部在执行一线指挥、参战。全市法院共出动干警596人、警车118辆,使执行行动形成了对被执行人的强大震慑。在强大的执行压力下,有的被执行人当场筹措资金还了欠款,有的被执行人以物抵债兑现了欠款,当场一次性给付不了欠款的,就拿出给付计划,并与申请执行人达成还款协议。

  据统计,这次强制执行行动对133个案件的被执行人采取了搜查措施,拘传、拘留80人,53件案件的被执行人迫于执行威慑履行了义务,执行到位案款1993万余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