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涉案流水240余万元!滦州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涉嫌帮助网络犯罪案

2021-10-14 15:49:39

  近日,滦州市公安局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犯罪嫌疑人董某某被警方依法处理。

  ▲涉案嫌疑人董某某被滦州警方抓获

  9月23日10时许,滦州市公安局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在滦州市某浴池有人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

  获得线索后,这局九百户派出所民警在合成作战中心民警的帮助下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某抓获。

  民警连续奋战两天一夜,经多方调查取证,最终查明董某某(女,21岁,滦州市人)自今年7月份陆续将其5张银行卡提供给蔡某某,蔡某某用于实施网络诈骗,涉案银行卡流水达240余万元。

  经审讯,董某某对其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某被滦州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