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邢台法院“5+N”重点工作推进会要求 抓好主责主业把工作做得更精准出色扎实

2021-10-15 11:20:02

  10月11日,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5+N” 重点工作推进会,对执法办案、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人民法庭建设和“访万家”“走基层”等工作进行调度推进。党组书记、院长赵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大局上“求实效”。全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稳步推进环境资源案件“四合一”归口模式改革,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基层”“访万家”和“法治进校园、进社区”“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等活动,全面提升人民法庭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要抓好主责主业,在执法司法上“有实绩”。进一步细化分工、强化措施、持续发力,确保实现“保三争二拼第一”的年度目标。切实发挥合议庭和专业法官会议的作用,院、庭长要强化“四类案件”监管责任,严把案件质量关。要持续正风肃纪,在队伍建设上“练内功”。进一步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常抓不懈、善始善终。倡导雷厉风行、只争朝夕、狠抓落实的过硬工作作风,把工作做得更精准、更出色、更扎实。始终保持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心,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打造品牌特色。坚持“以实干实绩实效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切实让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