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古冶区开展平安古冶基层百日行第二次集中宣传活动

2021-10-15 16:11:43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古冶建设,深入推进全区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按照《关于开展平安古冶宣传基层百日行活动方案》,10月14日下午在金山幸福广场开展了第二次平安古冶宣传基层百日行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能,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书籍、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宪法、民法典、禁毒铲毒、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消防安全、预防电信诈骗、反邪教等相关知识。工作人员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宣传平安建设工作,认真听取群众意见,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切实提升了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提高了广大群众平安建设知晓率、参与率和安全感、满意度。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卫民出席活动。李卫民同志强调,平安建设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福祉,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切实抓好平安古冶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努力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同时要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持续巩固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古冶区平安建设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