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路南区人民法院机关妇联正式成立

2021-10-18 15:58:58

  为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妇联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夯实妇联阵地建设,激发法院系统女干警队伍活力,路南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全体女干警参加。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路南区人民法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随后,法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第一届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孙敬韬同志表示,今后法院妇联将在院党组的领导和区妇联的指导下,充分履行职责。并结合路南法院工作实际,团结和带领全院女干警以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妇女进步为己任,以推动审判质效再上新台阶为目标,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共同撑起路南法院各项工作的“半边天”,为实现法院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