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平山:“开门”制定“八五”普法规划

2021-10-18 15:59:02

  为高质量谋划平山县“八五”普法规划,确保“八五”普法规划更具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10月8日,平山县司法局、县普法办组织召开了“八五”普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36家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平山县司法局局长李世杰对该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八五”普法规划要结合全面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共同开展的新思路。各单位对“八五”普法规划的制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对如何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更好地将普法工作与部门工作进行有机结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对规划的细节举措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与建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