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唐山首个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揭牌

2021-10-19 14:17:36

  10月16日,唐山师范学院与唐山市司法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作基地挂牌仪式在唐山师范学院举行。省司法厅副厅长梁洪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出席并为唐山考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作基地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一级巡视员苏铁成,市政协副主席全荣哲出席。

  苏铁成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唐山师范学院一如既往地支持法考工作,以挂牌为新的起点,与唐山市司法局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为考生提供公平、公正、优良的考试环境和更优质的考试服务,为法治政府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希望唐山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原则和“十个百分之百”要求,培育建立更多优质的考试合作基地,推动法考工作再上新台阶,法律人才选拔再创新佳绩,服务法治唐山建设再作新贡献。

  建立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作基地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完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的重要内容。自2018年法考改革为计算机化考试以来,唐山师范学院作为唐山考区的主要考点,交通便利、环境优良,其考场、网络、计算机及其他设施设备均符合司法部关于法考的技术标准。经报请省司法厅批准,同意在唐山师范学院设立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作基地,作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点学校,予以挂牌管理,这也是我市首个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