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石家庄法院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统一行动

2021-10-19 14:15:38

  10月14日清晨6时30分,随着全市法院行动总指挥、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霁的一声令下,石家庄市两级法院“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统一行动拉开帷幕,石家庄市县两级法院165辆警车、700余名干警奔赴178个村(社区),6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察机关代表、媒体记者等现场监督见证执行。

  河北某资产管理公司与石家庄某投资公司、尹某某等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自法院判决生效后一直未履行。新华区人民法院执行团队来到被执行人尹某某位于石家庄某小区的家中,经工作人员对双方当事人的调解,最终被执行人当场向申请人交付欠款15万元,剩余欠款双方已达成和解协议。

  长安区人民法院执行团队来到被执行人王某名下某小区的房产,按照执行预案分工,做好现场执行、秩序维护、执法记录等工作。同时协调小区物业公司协助维持小区秩序,协调开锁公司打开涉案房屋,在公证人员的公证下,协调搬家公司移除家具,最终完成房屋腾退。

  被执行人徐某某与申请人杨某某离婚后,一直未按约定支付孩子的抚养费,杨某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栾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团队来到被执行人徐某某住处,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劝说,同时向徐某某说明拒不履行的严重后果。经过办案人员释法明理,徐某某答应履行法律义务,并将抚养费全部现金交付申请人。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全市法院共执行到位金额515.308万元、当场履行36件,当事人达成和解24件,通过腾退房屋、排除妨害等行为执行案件8件,搜查39次,扣押车辆6辆、查封厂房1处,拘传62人、拘留2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