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田国良等市政府班子成员检查冬季供暖工作

2021-11-02 15:13:39

  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是重大民生工程。11月1日我市全面启动冬季供暖,10月31日晚上,田国良等市政府班子成员分赴各县(市、区)夜查供暖情况。

  田国良先后来到华润电力唐山丰润热电有限公司中控室、市热力集团调度指挥中心、山西南里热力站检查供暖情况。检查中,田国良认真察看了供热系统运转、出水回水温度等情况,详细询问供热能力、平台监测、管网建设、煤炭储备和应急保障状况,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

  田国良指出,供暖温度就是民生温度。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保证供暖安全、供暖稳定、供暖质量,确保群众安全温暖清洁过冬。要健全完善供热应急预案,加大巡查检修力度,强化“双代”和清洁型煤用户安全管理,抓好应急抢险队伍建设,畅通24小时咨询报修渠道,及时受理、处置、反馈群众供暖诉求,不打折扣做好供暖保障工作,决不能让一户群众受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一行检查了大唐国际唐山热电公司、市热力集团红星楼2号热力站;副市长张月仙检查了丰润区金泰小区热力站、祥和小区热力站;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检查了路南区定福里社区服务中心、定福里热力站;副市长张涛检查了高新区龙泉北里新景楼热力站;副市长李建忠检查了滦州市建通热力公司指挥调度中心、滦州市人民医院锅炉房和金鼎丽城小区热力站;副市长郝志军检查了丰南区鑫丰热力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市一级巡视员曹全民检查了开平区陡河热电厂、二五热力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