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田国良就断头路瓶颈路建设提升工作现场办公

2021-11-02 15:13:38

  11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就中心城区断头路瓶颈路建设提升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

  田国良一行先后赴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实地查看了刘屯北街、新岳道、裕华道、高新道、龙华道等一批断头路瓶颈路建设提升项目,详细了解征地拆迁、手续跑办、方案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打通断头路瓶颈路是治理交通拥堵、畅通城市循环、便捷群众出行的重要抓手,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实事。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把断头路瓶颈路建设提升摆上城市更新的突出位置,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优质量疏堵点、连断点,扎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困扰市民多年的“堵心路”变为“顺心路”“幸福路”。

  田国良强调,要做到速度与质量相统筹,抢抓施工有效时间,加快推进拆迁、清墟等工作,更加注重抓质量、保安全,切实把每条道路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要做到施工建设与污染治理相统筹,精准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应急响应,严格执行“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在抢工期、赶进度的同时,坚决防止出现扬尘污染问题。要做到分工负责与协同作战相统筹,各级各单位要卡定时间节点,通力协作、协调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堵点问题,尽快把这项群众期盼已久的民心工程抓实抓紧、干成干好。

  市直有关部门和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