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田国良调研检查沿海经济带项目建设工作

2021-11-03 17:06:55

  11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赴曹妃甸区、乐亭县、海港开发区就沿海经济带项目建设进行调研检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把握项目建设的时度效,争分夺秒、争先恐后、争比进位,以项目增量大突破支撑向海图强快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北京市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石小璞,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一同参加。

  田国良一行先后调研了乐亭县河钢乐亭基地、河钢浦项汽车板有限公司、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速捷模架科技有限公司,海港开发区五方实业有限公司、申港海水淡化有限公司,以及曹妃甸区尼龙66项目、永鑫机械设备制造项目等企业和项目现场。

  田国良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运行的生命线。只有优质项目够数量,沿海发展才有分量,要抓住谋划“领子”,紧盯政策导向、本地实际、市场形势,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形成洽谈、引进、建设、储备“四个一批”的梯次格局。

  田国良强调,只有目标措施够精准,招商引资才有水准,要蹚开招商“路子”,突出专业招商,抓紧签约落地,强化政企协同,确保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取得更大成效;只有发展环境够省心,项目投资才有信心,要干出服务“样子”,落实“六个100%”要求,加快建设出海口、交通网、城镇带,全面打造服务好、要素足、流通快、成本低的营商环境。

  田国良强调,只有快开快建够力度,投资增长才有速度,要加快推进“步子”,盯住全年目标任务和明年开局起步,抓前期、抓开工、抓在建、抓达效,形成源源不断的优质项目增量;只有攻坚克难够强势,争比进位才有胜势,要压实责任“担子”,领导包联靠前指挥,流程再造一减再减,督导考核真用敢用,真正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以“沿海沸腾”带动“唐山火热”。

  会上,乔朝英、侯旭讲了具体意见。沿海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作了汇报发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