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唐山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第六次联席会议

2021-11-05 11:05:24

  11月4日上午,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第六次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市总工会2021年工作情况,研究2022年工作安排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满腔热情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把民声变掌声,把民意变满意,让全市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职工群众。

  市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副市长郝志军,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出席会议。

  田国良对市总工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总工会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履职尽责、担当进取,改革创新有新招法,服务职工有新提升,推动发展有新作为,“忠诚工会”的品格更优了,“有为工会”的担当更足了,“暖心工会”的品牌更亮了,“活力工会”的形象更好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田国良强调,唐山发展离不开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各级工会组织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工作,再接再厉、继往开来,努力成为信念坚定的践行者、改革攻坚的推动者、职工权益的维护者、躬身力行的奋斗者,在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勇立潮头、建功立业。各级各单位要加大对工会支持力度,积极协调解决工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抓好职工文体活动室、劳动公园等项目建设,全力保障各项要素,为工会更好服务职工提供坚实支撑。要结合明年全省旅发大会筹办等工作,支持总工会开展纪念开滦五矿同盟大罢工100周年系列活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加快唐山高质量发展中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

  市直有关部门和遵化市、路南区、路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