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张古江在滦州市宣讲和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1:07:10

  11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赴滦州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城市工作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市政府副市长张涛,市政府副市长、滦州市委书记李建忠参加宣讲和调研活动。

  11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赴滦州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城市工作等进行调研。这是张古江到滦州市九百户镇鸡冠山生态经济产业园区,看望慰问正在鸡冠山指导工作的李保国妻子郭素萍,听取园区现代农业结构调整、农旅融合发展和森林防火情况汇报。 记者 刘洪超 摄

  张古江一行首先来到滦州市九百户镇鸡冠山生态经济产业园区,看望慰问正在鸡冠山指导工作的李保国妻子郭素萍,听取园区现代农业结构调整、农旅融合发展和森林防火情况汇报,实地考察种植大棚,并登上李保国纪念平台考察鸡冠山全貌。他强调,鸡冠山有好山好水好风景,要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论,大力弘扬李保国精神,加强技术创新,优化产品结构,做强特色品牌,带动群众共同致富,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的示范标杆。

  在蓝贝酒业集团,张古江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蓝贝啤酒品种特色,并沿参观走廊考察了生产车间。他对蓝贝酒业集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肯定,勉励企业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品质、做强品牌,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司家营铁矿是亚洲最大的单体铁矿山,张古江乘车来到司家营铁矿露天观景平台,听取一期、二期项目整体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开发与环保同步、生产与治理并举,走好矿山可持续发展之路。

  在滦城街道范庄村,张古江认真听取村委会工作汇报并现场考察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村民收入,深入实施美丽乡村建设,让人们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张古江还随机走进村民家中了解冬季取暖等情况。他强调,当前要着力抓好“双代一清”、清洁供暖、能源保供等工作,确保群众温暖、安全、清洁过冬。

  张古江还参观考察了滦州古城、辛亥滦州起义纪念馆、中国评剧艺术馆,听取了滦河文化产业带项目介绍和滦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挖掘地方历史文化和生态资源,着力做好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大文章,确保高点定位、善作善成,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繁荣发展。要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疫情不输入、不输出、不反弹。

  在滦州市,张古江走到哪里,就带头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到哪里。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融会贯通,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拿出拼搏奋进的最佳姿态,作出攻坚克难的最大努力,以昂扬斗志打好年度收官战,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