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省级动态

全省法院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第二次统一执行行动

2021-12-01 11:19:14

  今天6时,在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指挥中心,省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任晓刚一声令下,全省法院“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第二次统一执行行动正式开始。

  全省法院此次组织“集中执行百日攻坚”第二次统一执行行动,是巩固和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幸福感。

  截至当日12时,全省各级法院共出动执行干警5216名、警车1305辆,分别在1329个执行现场参加统一执行行动。行动期间,广大执行干警针对金钱给付、行为履行等不同案件类型,全面查人找物,共拘传851人,拘留76人,采取搜查措施396次,罚款15.5万元,扣押车辆73台,腾房33处。当事人达成和解472件,被执行人自动履行296件2106.678万元,执行到位金额13318.5149万元。行动期间,597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和媒体记者受邀现场见证监督此次统一执行行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