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喜讯!保定四家检察院获国家级大奖

2021-12-03 11:16:17

image.png 

  近日,第三届新时代检察工作论坛在甘肃兰州召开,甘肃省委书记尹弘致辞。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作主题发言。会上,对获得二〇二一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及保定市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易县人民检察院、高碑店市人民检察院荣获2021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这是保定市人民检察院连续六年获评“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image.png

  今年以来,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彭少勇、原第三检察部主任戴静作为全国检察干警唯一案例代表,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2《一线》栏目《崇法守正——薪火相传》系列节目拍摄,展示典型楷模传承精神。办理的诉张某东等65人侵害公民隐私权民事公益诉讼案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2《法治深壹度》栏目制作播出《检察公益诉讼亮剑——斩断个人信息侵权的利益链条》专题节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新闻进行时》《新闻晚高峰头条》《新闻纵横》等栏目也相继进行宣传,新媒体作品《巨幅唯美画卷已打开,请您“检阅”》《微课堂之金融检察篇| “钱”往正确的方向》《防疫执勤点上,检察干警送新春祝福》分别被《法治日报》和最高检微信公众号转发。

  截至目前,全市检察机关共在《法治日报》刊发稿件9篇,《检察日报》《河北法制报》《人民网》等各大媒体平台刊登400余篇稿件,保定检察新媒体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检察新媒体年度贡献奖”,保定检察官方微博获得“全国十大检察院微博”殊荣。在今年《检察日报正义网》“互联网+检察”指数排行榜中,保定检察新媒体稳居全国地方总榜前两名,并取得2021年上半年总榜第一的好成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