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

2021-12-06 11:06:11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以加强宪法法律学习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为目的,12月3日上午,古冶区司法局联合检察院、法院、公安分局、教育局、工信局等十余家单位在林西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宪法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宪法为核心,重点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疫情防控、国家安全教育等相关法律,各单位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组建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有利于坚定“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这一根本信念,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强化公民的国家认同感和国家使命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