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唐山市司法局关于唐山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等事宜的通告

2021-12-06 11:06:08

  根据河北省司法厅通知要求,结合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现就唐山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等事宜通告如下:

  一、唐山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2月19日9:00-13:00。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2月15日至12月18日。

  二、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看计算机化考试模拟答题系统,了解主观题考试答题方式和答题要求。

  三、应试人员主观题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公布及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宜,由司法部另行公告。

  四、应试人员参加2021年主观题考试的其他事宜,请查询《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第4号、第8号和《唐山市司法局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告》。

  五、应试人员应按照《唐山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有关要求做好健康监测打卡相关工作。打印准考证前,应签订《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

  六、咨询电话:(0315)2826584

  唐山市司法局

  2021年12月3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