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落实】迁安市院与该市林长办公室举行“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会签仪式

2021-12-06 11:06:07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近日,迁安市院与市林长办公室就全面推行“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举行会签仪式,会签了《迁安市全面推行“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的意见》。迁安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志刚,迁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彬出席活动。

  该意见明确建立了联席会议机制、联合部署专项活动、信息共享机制、线索移送机制、工作会商机制、协作保障机制、联合督办机制等制度规范,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积极遵循保护优先、合理利用原则,健全完善“林长+检察长”长效机制建设,充分落实检察公益诉讼制度,统筹各方力量,密切协调配合,形成林木资源保护发展合力,促进迁安市林业生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共同为建设“北方水城、美丽迁安”履好职、尽好责、服好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