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对判决不满,一家三口纠缠法官被拘留

2021-12-27 11:15:28

  近日,滦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果断处置1起因不满判决而纠缠骚扰法官案件,全力维护司法秩序。

  10月25日上午8时许,该所接滦南县人民法院法官杜某报警,称其在某小区南门附近被他人无故拦截殴打。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处置,并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经查,杜某为原滦南县人民法院某镇法庭庭长,其在2019年审理裁定了辖区某村吴某孩子抚养权一案。事后吴某未提起上诉,却以判决不公为由多次找法院领导和杜某个人吵闹。10月25日,吴某及其父母一家三口在某小区南门口看到吃早餐的杜某后上前纠缠,并阻拦其离开。经调查证实,上述3人均涉嫌寻衅滋事。

  为维护正常的司法秩序,12月21日,吴某一家三口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