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提供劳务意外伤残 法官调解当场给付

2021-12-28 10:49:08

  12月26日,玉田法院城关法庭成功调解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为当事人拿到16万元赔偿款,高效化解了矛盾纠纷,实现了案件审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双提升。

  原告李某某诉张某某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中,被告张某某雇佣李某某驾驶收割机收割玉米时从收割机驾驶舱出来不慎摔下,手臂被收割机绞伤,后手臂截肢,因对雇主是否有责任及赔偿数额有争议诉至法院。案件受理后,曹国峰法官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原被告做调解工作。根据实际案情,结合法理、情理,对双方当事人耐心释法,引导双方换位思考。经过温情调解和不懈努力,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被告张某某赔偿原告李某某各项损失16万元并即时清结,至此,该案得以圆满解决。为对曹国峰法官牺牲个人休息时间,高效化解纠纷表示感谢,当事人将一面写有“秉公办事 执法如山”的锦旗送至法官手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