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队伍建设

玉田县院检察长杨志勇进党校宣讲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

2021-12-29 11:10:55

  按照市院安排,玉田县院积极组织推动进党校宣讲活动落实。近日,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志勇利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在全县范围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之际,专门深入到主会场玉田镇政府,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宣讲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

  宣讲活动中,杨志勇检察长以《深耕法律监督 创优法治环境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为题,从该《意见》的出台背景、《意见》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更好的践行《意见》等三个方面,结合检察工作业务职能、自身多年从检实战、近段时间学习体会等为大家进行了充分解读,使全体学员深受教育,提升了全体参训人员对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全县各部门协调联动合力推进中央及省、市意见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此次检察长进党校宣讲,玉田县共设分会场29个,全县850名乡科级干部包括县政法机关科级干部全部参加了培训并聆听了法律监督党课,整个宣讲历时75分钟,取得较好宣讲效果。下一步,玉田县院将继续紧密围绕中央和省、市《意见》,积极履行好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主体责任,加强与其他政法机关、县直部门的密切配合,共同推动中、省、市《意见》在玉田县的开花结果、落地达效,不断拓新和开创法律监督在基层院的法治建设新局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