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满满都是感谢!玉田法院法官又获锦旗啦

2021-12-30 14:12:16

  近日,当事人钱某某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公道人心”的锦旗送到玉田法院王宁法官团队,对法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公平公正的办案精神表示感谢。

  此案中,原告钱某某因买卖合同纠纷将被告边某某、张某某诉至玉田法院。案件受理后,承办法官王宁经过调查了解得知,原被告双方买卖的车辆未交纳车船税及罚金、贷款手续费,对上述费用由谁承担双方各执己见,矛盾突出。为更高效化解矛盾纠纷,真正实现案结事了人和,决定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案件调解过程中,双方情绪激动,针尖对麦芒,调解工作曾一度陷入僵局。王宁法官先后组织4次调解、10次电话沟通,耐心细致释法析理,最终原被告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被告于当日将剩余购车款35000元交给原告,原告将购车发票、机动车登记证书及交强险、商业险保单等交给被告,双方履行到位,握手言和,此案得以圆满化解。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面面锦旗将继续激励着玉田法院人以更加铿锵有力的步伐书写为民司法、公平正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