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防范非法集资,丰南尖子沽司法所在行动→

2021-12-31 11:05:13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认清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违法性,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活动,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12月28日上午,丰南区司法局尖字沽司法所会同尖字沽乡综治中心、人大办、行政综合执法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在尖字沽集贸市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教育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讲当前非法集资特点、九类需要高度警惕的投资活动、辨别非法集资“三看三思三不要”等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并手把手指导群众在手机上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法治手提袋200余个、区处非办编印的《非法集资套路深?丰南区处非办送你防范秘籍》宣传册200余册,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人次,广大人民群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